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今天帶著信者上山找老師查解問事。這位信者是明明知道要通靈辦事,但心卻總是跟靈拉扯,話語中充滿自我矛盾的想法,對於辦事這件事覺得好像一定要做但卻不想執行也無從執行起。在旁學習的我看到老師先引導他看到了他的怕,他的害怕來自於不想對別人的生命負責任,但老師不是處理他的怕,而是協助他看到美好狀態及自己的要,無論是獲得被認同或渴望道侶⋯等,這些都是可以透由辦事而獲得且讓別人來自動對焦的。在老師導引信者的過程中我也發現了自己常常踩進的誤區,我在辦事時,常會想要直接去處理對方的怕,而當信者很執著在這個痛點時,我反而沒有協助他從另外一個角度切入,或是給他另外一個支撐點支持他走出,反而會被信者牽著走在迴圈裡打轉。透由今天的學習,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沒學習心,過往的自己只在看老師好準好棒好厲害,希望信者有得到協助這樣就好,也就這樣聽過就算了,這樣的自己根本沒有學習領悟萃取,更沒辦法用在自己身上甚至辦事上面,當然就沒辦法進步。雖然明白在旁看老師辦事是很好的學習機會但卻沒好好把握,真的是太愚蠢太不長進了。

老師也導引我看到翔榆跟嘉緯的進步,除了實戰實修外,他們碰到任何事都是立馬回報自己所學所悟,再請老師協助看到自己萃取的正確與否,也因如此不斷操作讓自己的人生翻轉。回看自己,就是累積太多的代辦事項,沒有立馬回報,時間一拖很多時候對於當時的事件陳述就不見得完整,久而久之就沒回報而錯過很多可以讓自己學習的機會。在今天與老師的對話中,我也領悟到,學習的機會都是自己爭取來的,如果有學習的心,任何人事物都可以悟都可以萃取,其實一點都不難,都是自己在障礙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