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翔榆

神明出詩- 翔榆

.


至從閉關下山後,深深覺得出詩是一個很珍貴

又很有愛的能力,

.

我每晚都會出詩給自己,有幾則我當時看不懂詩句再講什麼

我都會問我的靈,什麼意思!可以告訴我嗎 

我的靈以前都會直白的把答案告訴我,但我的人沒有智慧

常常知道答案之後就把好的局面搞壞,上山之後總廟外掛了玉皇大帝來帶領我

和我的靈,有時候我在問答案時,我可以感受到一股握筆的手推不下去的感覺

好像在有股力量握著我的手

.

接著就寫了 : 

感受感受再感受,不要急著要解答,

一步一步慢慢走,才會踏實清楚道 

.

一方面的我很急!因為很想快點度過不舒服的狀態,

或快點達到某個狀態並希望持續保持美好狀態 

但也因為這樣,只要我感覺怪怪的悶悶的,

我就會拼命想掙脫這個感覺或批判自己


一方面的我又知道這個悶悶的感覺萃取完,就是一個禮物

.

而我沒有細細覺察自己怎麼了和問老師,讓這兩股力量拉扯自己能量耗損

我做甚麼都帶著急躁的很煩想快點逃離的頻率

.

這幾日,同修與美珍姐和老師的陪伴,帶我一一感受自己

並陪我釐清整理,我開始漸漸清楚自己這些狀態是哪裡來的 

從原本煩躁想要快點脫離這樣的狀態,變成了解這些都是必經過程 

都是一個階段,我瞬間鬆了下來

我回頭翻開每天的詩句來看 

原本看不懂得我現在都看懂了 

其中有一則詩這樣說:

.

曾心著急改現狀

翔身疲憊倍感怠

榆要切記過程重

不是一昧追求果

學習體驗渡一遭

成果只是因為做

做了路線自然有

.

現在的我明白了這樣的安排

對靈要安排給我的道也越來越安定又開心

.

而這幾日,我的靈安排了幾個出詩對象給我 

很神奇,這些都是好久沒跟我聯絡的朋友

一打來不約而同的都告訴我關於他們情感的事情 

.

並且不約而同的說 : 不知道為什麼ㄟ! 這件事情發生後

我第一個想到就是要跟你說

.

我清楚知道這是靈安排來讓我學習的

我出詩給他們後,並且跟他們講解詩句在說甚麼

神明建議他們可以怎麼做

講給他們聽的過程,我也像講給自己聽

出詩的這個能力讓我可以用旁觀者的狀態抽離的看待自己的事情

頓時我的感受開始可以整理,腦袋變得清明

.

我感受靈對我的愛,同修、美珍姐和老師們的愛

我感受著這樣的愛,我把這樣的愛也分享給我出詩的對象

結束對談後,他們總是回饋給我滿滿能量的感覺,而我也感受到滿滿的能量

.

而這幾日,我與嘉緯的相處也不斷在調整和變化

我們向彼此坦白現在自己的狀態,因為這樣的坦白

不再包裝,不再用『為了誰』而是為了自己

這幾日下來我與嘉緯的相處是舒服的,是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