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挖掘

 生活有感- 鄭如妙- 挖掘



繼昨日心得,老師讓我繼續挖掘為何知道做不到,在今天下班後,打坐過程,靈給了我一段話「急於享受成果,忘卻過程的累積」


「急於享受成果」讓我意識到自己真的是想要做一次就要有成果,也讓我想到自己身體側彎問題,去了很多間整脊推拿治療,往往都是當下有效果,但是後續還是一樣問題出現,因為我沒有持續照著推拿師所教的動作做,做了幾天感覺有效,但是後續效果不大,我就不再繼續,變成有一天沒一天,知道是對我好,但沒有持續進行,也就淪為治標不治本,因為我急著想要有效果呈現,但是忘記了持續執行的重要性。


「忘卻過程的累積」靈告訴我,我們做任何事都是在累積自己的經歷,過程才是最重要的,老師常告訴我們沿路上的風景才是最美的,而我常常走著走著就忘了那最初衷美好的畫面,明明知道靈一直陪伴給了我美好感受,但因為忘記,變成身心靈的順位亂了,讓心開始主導一切,知道該做但心魔一直變大,導致搶走了靈的主導權,也成了為自己找任何理由不做的懶賴藉口!


很謝謝靈帶我看到自己的操作,因為忘記那最核心的美好畫面,太急於想要有成果,反而亂了心靈順位。從此刻起,由靈導心身執行,持續每日打坐靜心,與靈互動,有訊息就執行,變成知道也要做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