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許妤柔演- 演講心得-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 許妤柔演- 演講心得-如何了解自己



越野車為什麼喜歡挑戰不同的路因為他要了解他的性能,就像人一樣沒有發生碰撞不知道會如何處理,但要在發生事件時有正向的想法和力量,感謝事情發生給我得到悟的奇蹟,就讓我想到這週發生的事,有位女會長到處散播我的壞話刻意告訴我的閨蜜,我的城府很深會害他,叫他慎選朋友,但表面卻對我非常的好,但在週二因為球隊訂餐廳的問題他不滿意,就在大群組上抱怨球秘(我和我閨蜜)不尊重他讓他無法待下去所以推群不當會長,當下多位前會長在群組裡跟我們說不需理會他,他因為不想在接所以找個理由覺得安全退場離開

在這件事情當中我學習到了,人不可以看表面他人如果刻意想要找事碰撞我們,必須正面的態度去看待,他的忌妒產生了此事但最終的結果他被人認定是落跑會長,我感謝他讓我了解我在其他前會長眼中是得到好的認同的。

在事情發生時更了解自己會如何處理

我常告訴自己

接受他人做他人

接受自己做自己

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是宇宙的安排,想著每件事發生都有利於我,接受他擁抱他處理他。

感謝老師的演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