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黃凱昕- 移心

 共修心得- 黃凱昕- 移心 



當寧君老師講出今天的題目的時候,第一個跳出來的是「移心」,當寧君老師再講解的過程中,我才知道是「疑心」,我問說靈你要給我什麼疑心的事情?,但靈告訴我,今天我的題目就是「移心」。


然後後靈就開始帶著我走出去,開始靈動,過程中我腦袋真的好空,一切很完全的教給靈來帶領我,在走動的過程中要我去感受,但我不安的手會伸出來摸,還是會害怕,但靈一直說不用怕!感受就對了!


後來跟著祂們的過程中,祂們讓我看到一個桌子有滿滿的東西,桌上放著很多舊的武器,堆的滿滿的,叫我把他們都折斷,我正當困惑折斷?但還是想說不想了,先折斷,折斷ㄧ支兩支三支…後來靈說把整個桌子上面的東西都甩開丟掉!當我咻~大把揮掉全部的時候,心中整個有種莫名被清理的感覺,莫名的愉悅感就跑出來,那時候其實歡樂的像小孩子一樣,整個歡樂到只有我與靈在享受這刻愉悅的時光。


後來祂們告訴我,現在我就是要把所有不適用於現在的東西都移除,會讓自己感到難過不開心的事情、現在不適用的,通通拿掉,就跟著靈與新的思維走就對了!在講完沒多久,祂們說可以準備要收工,張開眼睛的一瞬間,我站在殿外最外圍,眼睛看到的是神槕山的美景,如同仙境一般的美景直接映入眼簾。


我才明白,為什麼我是「移心」因為我的心都在阻礙我的靈想要給我的美好,所以我一直以來根本看不到美好的事物是什麼,因為完全沒有真正的明白,什麼是美好。


當把我心移到旁邊,就沒有所謂的疑心,只有操作與進貨然後使用,然後多看多聽多觀察他人如何做到更好!因為我身上還有很多不足的東西,例如:我說話與面對人的時候無法很自然的相處、常常成為句點王,但我就是跟著老師學習、觀察很會與人相處的人,他們的頻率跟講話方式去學習,學習如何調整成一樣的頻率。


所以,我現在只要把心念移除,調整好自己身頻率,腦袋只有想一件事情就是:學習與改變,一切都會越來越美好。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