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

修心得- 施麗秋- 主動:破除設定

 共修心得- 施麗秋- 主動:破除設定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破除設定!公佈題目收到的訊息就是定見己成難破除!靈告訴我有太多的設定,我除了設定自己以外,同樣也設定別人,所以我很痛苦,因為我一直都是用自己的標準在看別人,我做的到的別人未必能做到,我認為簡單但別人不這麼認為,我突然間覺得自己太好笑了,不夠寬頻,舉例,傳訊息給同仁有的人己讀不回我就覺得超級沒有禮貌的行為,但時下年輕人都是這付德性,我要釋懷!我幹嘛要別人一定要回?我只要把我的意思傳達到就好了!不是嗎?自己的腦袋中毒很多傳統的思維!這個世界變化很大,我要活的開心就是把自己很多的框架和設定拿掉,我發現這是一念之間的領悟,我很喜歡共修是因為透過每次不同的主題來發現自己的中毒思維,如果只是聽別人講其實很難改變的,真的只有自己經歷過自己看到才能改變調整,這一輩子最幸運的是活到現在才知道自己哪裡有問題,這個問題是自己領悟到的,而不是別人說教的,如果自己沒有察覺自己,我想我很難發現,看到自己越來越進步,心裡的障礙也越來越少,真的很開心!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