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傳鑫- 出籤詩

 生活有感- 許傳鑫- 出籤詩



今天到市場做生意時,我出詩給隔壁攤的老闆娘,她的外表看起來就是市場的大姐頭,一開始在這個市場找攤位的時候,也是這個姊姊的幫忙,我也才順利找到攤位的,我就過去跟姊姊說我要送她一個小禮物,把詩給她看的時候,她都沒有講話,也沒有表情,然後她就跟我說:我看完了,我說好我解釋給妳聽,在解籤詩的過程她還是沒有反應,最後,我跟她說這是神明要給妳的小禮物,她眼眶就紅了,然後就跟我說,我可以抱妳一下嗎?她就開始哭了,她說這籤詩就是在講我,她好開心終於有人懂她了!


在解籤詩的過程,我也一直看到我自己,我也常常蓋城牆,一直用保護傘保護我自己怕被別人發現什麼?但是心裡又是想要人家了解我自己!在解籤詩的過程中,我也領悟到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怎麼樣了?誰能了解你要如何呢?自己要走的路,該怎麼走定義出來,就朝著目標前進,當自己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就不會模糊也不會空茫!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