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破除設定

 共修心得- 陳思沄- 破除設定



今天共修在靈動的過程

腦中回放從進我宗修行後的各種畫面

靈性看到的高度和靈性計算的路徑,都不是我人心可以看得到或計算的出來的

如果單靠我人心計算

我今天不會和道侶一同開店、不會開始學習問事

因為跟著靈一起,所以得到好多

這一切的發生、如今我得到的一切都是靈性帶領我得到的禮物


神明告訴我

所以當我每天遇到「預設範圍」外的突發狀況、超出人心計算外的事

我是想成驚喜?還是驚嚇?

如果我帶著人心原有的設定

會把它當作麻煩、驚嚇

就會很痛苦、

因為心不了解又不願學習處理


可是當我拿掉設定和框架、接受一切的發生、去理解、去主動學習、去學會處理、將任何事都融進生活中經歷、萃取

就不只是養分、會充滿驚喜的成長和學習


靈動的過程感謝孫册老師導引並告訴我

每天都要復盤反省、檢討、改進

沒有那麼多設定、一切都是好玩的!

也感謝千智師兄導引告訴我接受所有的畫面、一接受就過了


謝謝老師時不時的關心和提醒

提醒我要檢討要萃取

更要透過每一次的結緣、問事

來反省自己可以再修正的地方

感謝神明老師和同修師兄姊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