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帶信者問事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帶信者問事



今日帶信者上山問事,這是第一次開發陌生信者從出詩結緣到問事查解再到上山找老師,這一切的經歷都讓我覺得好神奇,而且不費力是自然輕鬆的發生。這段期間並不是一蹴而成,很能感受老師所說的播種,我們播下種子,能否發芽,都是需要時間,並不是當下就要有所結果,我很感謝這位信者,讓我能夠再次在老師旁邊觀察學習辦事過程。


在老師辦事過程,我可以感受到信者的心越來越開闊,也對這次的問事很有收穫,下山路程也一直與我們分享她的生活,但她還沒有辦法接受老公終將會離開,對於這件事情感受到孤單,在聽她說的同時,腦袋浮現出自己曾經也是如此孤單,想要有人陪伴,想要得到家人的關注,真的是有幸遇到威霖可以靈性開啟,才真正體會到自己並不孤單,因為我有靈的陪伴,我們是一起經歷這場遊戲一起遊玩這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後來也說到她還無法理解自己有使命要當通靈人來協助他人,那我也跟她分享我自己的經歷,從找老師問事後我也是沒有照著老師所說的做,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搞,但真的是很痛苦,直到上了課,願意臣信神明與我的靈,一切就自然展開了!就如同老師說的,這一世我的靈就是要往通靈辦事前進,想做其他的事情就是做不好,還是會把你拉回道路上,而信者也是聽了覺得很神奇,但因為她沒有辦法感知靈與她的關係,所以最後用訊息跟她說,妳並不孤單,因為我正也是這樣走過來,也很感謝她的信任,我們從未見過面願意敞開心胸願意上山認識自己,對她對我都是很棒的緣份,所以有任何問題都隨時歡迎找我聊聊!而信者的回饋都很正向,也謝謝我帶著她一起上山,然後很喜歡聽我跟威霖與她分享聊天,也覺得跟我們相處很輕鬆自在又能在我們身上學到東西。


藉由這次的問事,讓我深深感受到能夠幫助到他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在老師講解過程,我一直起雞皮疙瘩,我把自己想像是信者,而老師的解釋是如此到位,很同理對方並用對方懂的方式講解,這是我所欠缺的,且老師告知信者修緣已到,我感到非常感動,雖然信者還不了解無法體會,但是從旁邊看著,會覺得一切都會變得如此美好的,因為我也是曾經坐在老師面前,甚至哭得稀裡嘩啦,雖然現在還沒有非常進步,但是對比過往生活已經有巨大改變,且相信是可以讓生活生命過得很美好快樂的!


謝謝這一切,謝謝我的靈陪伴一起成長,也要謝謝老師後續電話關心,更告訴我們不需要急,從老師的話語,真的感受到急是沒有用,我們體會過所以想要讓對方也能有所體會,但急不得也只要放鬆的讓時間發酵,持續的關心關懷,自然就會有所進展!謝謝老師神明及我的靈,今日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