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鄭如妙- 自以為是

 生活有感- 鄭如妙- 自以為是



謝謝老師要我再繼續挖掘知道好為何要忘記?在今日打坐過程,跳出來的第一句話「好了傷疤忘了痛」接著「自以為是」,我才發覺到自己的自以為是好可怕,自以為的好了就忘記了前面的點滴是如何發生且痛苦,靈給了我還沒開啟覺知的我是如何生活的,是痛苦是煩悶是憤世嫉俗的人,是一個沒有方向目標的人,覺得人生沒有意義,真的就像快溺在水裡爬不起來,直到威霖推我一把,上了課認識老師認識靈,我才真正感受到由衷的快樂,就是由我自己所散發出來那種純粹的快樂,真的截然不同,也是在那時候感受到有靈的美好,那時候每天打坐,與靈互動,由靈帶著我一步一步操作修正再執行,我才有辦法走到這裡。


但因為自以為自己好了,就開始忘了靈帶給我的美好,就又退回起點,忘了當初自己的痛苦是如何走出來的,就像傷口好了結痂掉了,但仍然還是有痕跡所在,我卻看不見那疤痕,以為自己沒事,但實質上的我並沒有真正的好,才發覺自己只是不想再面對而已,因為再面對一次就需要改變,已經待在舒適圈裡了,忘記前進美好的動力,變相假裝自以為的好了,是一個可怕的循環。

在這裡要很感謝我的靈真的不離不棄,帶我看到自己的人心操作才會忘記,也要懺悔自己的所作所為掩蓋了靈的聲音,靈也告訴我發現了自以為是的操作思維,拿掉就好,並開始以靈主導創造更多美好!


很謝謝老師要我們向下挖掘自己,每挖一次都會看到自己的不足,是深層的認識自己,謝謝靈讓我們一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