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許傳鑫- 破除設定

 共修心得- 許傳鑫- 破除設定



今天的主題一下來,我就回看到這陣子,很多的設定,很多的預設立場,預設結果不好的立場,就會放棄執行操作,預設好的立場,當去執行操作了,沒有達到好的結果,就會很失落!


為什麼我會想要先預設立場,我發現我預設立場的目的是懶賴,因為不想要執行,所以就找各種理由跟藉口不去執行,為什麼會找這麼多的理由跟藉口去放棄執行呢?因為只想要一步到位,一步登天,當每件事件都開始就達到完美的結果,所有的遊戲就不會好玩了,我也回看我自己在玩遊戲的過程中,為什麼都想要趕快把遊戲玩到結果?就是想要趕快結束,因為我自己沒有真心的覺得遊戲好玩,我沒有去享受這些過程,就好像我進我宗時,我很後悔為什麼沒有趕快進到我宗,我就可以不用走這麼多冤枉路及浪費這麼多時間,不然我現在就可以跟很多師兄姐一樣,開道場之類的,但是,我也是因為經歷了這麼多精彩的故事,我也才願意去改變,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我沒有萃取這些所經歷的還是故事,萃取完,再分享出去這些就會是我的道!


最近我在市場常常出籤詩給人,這些信者的過往都跟我很雷同,他們也都因為這些問題困惑著自己,當我分享我的經歷給他們之後,他們也感受到我跟他們是同類人,這就是同理心,因為我自己的經歷,當我分享出去時,他們也會感受到真實的感受,而讓他們也可以去找到方向與目標!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