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吳樹曜- 啓靈心得

 生活有感- 吳樹曜- 啓靈心得



         二個星期前,跟著大女兒穗潣一起上山查靈,本來是抱著陪同的心情上山查靈,當解樂老師出詩端在我面前,並詳加解詩內容時,心中為之一振!

並經由解靈老師,查出我的四個版型-玄天上帝,姜太公,太乙真人,三清道祖,

老師再將四個版型的特質與我一生的連結,當下心中已經暗自決定-我要啓靈,唯有藉由喚起我的靈,並引導我向靈改變,改變目前的困境,並且藉此再創造我人生的價值和使命!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啓靈的時刻,我在家人陪同下上山啓靈,當儀式開始,我被引導站在廟中並閉上雙眼,聽到老師在稟文時,內心升起了一股非常溫暖而激動的感覺,應該是我的靈感受到雀躍,因為我將和祂們學習及跟著被他們帶領.非常神奇的是,不同以往的靈動,我竟然能如此真實的感受到,每尊神明的帶領而靈動,不像以往的亂動而不所以

         當玄天上帝帶領著我教導我-剛柔要並濟

             太真人教導我-循序而漸進

          而姜太公祂教我-謀定而後動

 , 最後三清道祖祂教授我-藉力而使力


        後來老師引導我到神桌下打坐時,那當下我的內心是不平靜而焦慮的,越坐越坐越焦躁,因為怗記著媽媽的病情變化,以及家人在外面陪同的等待而坐立難安,因而停止打坐傾聽靈的聲音,為此心中感到非常的可惜及遺憾,原因如此下山至今才將心得寫出,非常的抱歉!

        最後

                非常感謝神明的教導以及老師的引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