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謝誼霖- 移心

 共修心得- 謝誼霖- 移心



今天寧君老師公佈共修主題後,第一個收到的是移心,我感受玉皇大帝要傳遞給我的是篤定感,這是我缺乏的,特別是針對自己不會的及不熟悉的地方,會有莫名的不安全感。在學習的過程中很容易自給壓力,但又希望可以趕快學會的自我衝突,所以就跟老師說的我常常又踩油門又踩煞車,讓自己很不舒服。回顧自己的靈動,只要全然放鬆交給靈去導引就可以動的很輕鬆,但是自己沒有把這樣的精神放在所有的事情上,所以才會時好時壞。

移心是神明讓我透過這堂課,透過導引同修再次感受到移心,心在旁學的好處,也看到自己平常在生活中,還是想要偷懶,想要選擇心認為現在舒服比較好的選擇,反而讓自己越來越有壓力!

最近感受到自己的拖延症,對很多事情有想法沒行動,這是因為自己的心還是在掙扎覺得有其他的選擇可以快一點達到自己想要的穩定的收入,有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好笑,我現在除了在補習班工作,也有道務補運及問事穿插,感受到靈安排了很多學習的機會,時間上都有祂的安排,但心還是會比較以前上班的狀況,覺得上班可以有較多較穩定的收入,當有這樣的念頭,這時候靈又安排了幾個信者補運的機會,又讓我感受到辦道務的好,我問靈如果是你會選擇去上班嗎?祂說不會!

我看到了一個心靈衝突內耗的我,喜歡享受不想勞的心!

最近也想要去旅行,理了帳,感受到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我要把心專注回到學習現在的事情,拿掉想要偷懶的心,給自己再次學習的機會,不是我不能做,是我用心設定的上班比較好的腦程式在過生活!一直用羊的腦程式在生活,永遠變不成狼去主動覓食!從現在開始拿掉

心念,去感受靈要帶我去玩的遊戲!學習及享受怎麼去當一個靠自己去開創的不一樣的人生!實踐神明老師及靈教我的,不再自我懷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