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破除設定

 共修心得- 李奕辰- 破除設定 



我的設定是什麼

因想完美而出現

其實學習不用力

想要呈現已美好

但是忘記了核心

是為讓己快樂來

要先快樂才快樂

回來看見現在況

好的更好壞淘汰

與靈共創己未來

感謝一切來眼前

協助達成我想要

        玄天上帝題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破除設定“

我腦中一直浮現的是昨天前來問事的客人

她是第一次來但就點了神來一杯後

接續著問事

在喝神來一杯時是vivi解籤

客人喝到落淚所以接續著問事

接著是我問事

但我說什麼她都反駁

到最後我起了捍衛的心

我感受到很不舒服

我知道有情緒一定哪裡有問題


結束後我跟vivi私下在討論

她說客人來就是要讓她們舒服

但我覺得都問事了

應該要讓她們帶走一點什麼

所以我感覺很衝突


在靈動的過程

神明告訴我

我忘記了核心

核心是想要學習

但因為我以師導人 忘卻學心

所以才舉世皆敵


我本來以為我的問題是

我要接受被否定

但並不是的

我發現會變成對立面

是因為我在信者面前

開始指責她

所以她才變成我的對立面

她才反抗最後變成這個下場


不論如何

如果我沒有給予前面的人同理

我沒有溫暖關懷她

用高姿態去批判自以為師

那當然她會不舒服


所以我的問題不是如何接受被否定

而是我忘卻學習心

我妄想已師導人

才會讓對面的人變成敵人

換成是我

我也不會喜歡這樣的問事

那是不舒適的

如果我真心想協助眼前的人

用這樣的方式根本沒辦法協助到她

所以是我的核心出問題

方法才會出現問題


我終於理解到

為什麼這個人會來到我眼前

她用她的不舒適

讓我看見

是我的核心出了問題

謝謝這位信者來到我眼前

協助我看見自己的愚蠢

持續往前走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道侶和我的靈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破除設定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