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覃碧心 -擺攤

 生活有感 -覃碧心 -擺攤



今天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去擺攤出詩結緣,在幾天前內心一直有著設限與框架,其實自己一直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往往要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我又會起心念不斷拉扯,一直重複在聽老師的演講有一句話讓我很有感(是自己不給自己機會)對~

擺攤學習怕什麼

神明同在相信己

沒有無法完成事

只有心態對不對

堅持要走對的路

美景要己來完成

靈導不偏也不疑

信心可以自己給

        如意觀音題

神明的訊息一直在告訴我只要心態對了沒有無法完成的事相信自己相信靈才能感受與體會到沿路的風景

--這次結緣的籤詩我看到好多曾經的自己:

其中兩位~~

1.莫要只想要執行

   錢財才會來身邊

這位客人讓我看到前一陣子我腦袋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但都缺乏執行力只是活在幻想中

2.莫要凡事有依賴

   可以活的很自在

   重心放在己身上

這張籤詩我看到過往的自己不斷的在別人身上要要要,要愛要認同好多毒!

這次出攤帶著一切都是來學習的也感受聆聽與關懷的重要收穫很大實際的去執行也領悟到只要意願具足沒有做不到的事,又更深的去體悟(機會是給學習的人)

感謝我的靈不斷的在訊息當中指引做自己的主人~~與靈一起繼續玩遊戲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潘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