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3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盧曉玲- 感恩的心

 共修心得- 盧曉玲- 感恩的心



這次共修主題是感恩的心,開始靈動時,我的靈就帶著我感謝眾神,後來在最後藍天師兄要我們去回顧認識靈之前到現在所發生的一切,內心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認識靈之前的我,正在經歷感情的不如意、投資失利、工作低潮以及抵抗力差常常生病。幸好因為靈性的牽引,認識威霖和明澈,他們帶我認識老師和神明,在老師的智慧引導及神明的安排下,才讓我從抑鬱的副卡人生中,一步一步走出來。


在靈動的過程,察覺到自己的腳步有點飄,應該是神明在提醒我不要因為最近的狀況而自滿,還是要回到自己身上,傾聽內在靈性的聲音,隨靈導引,後來就讓自己腳步踩穩,重新調整呼吸及頻率,調整完就開始轉靈台,而且愈轉愈快,即使碰撞到師兄姐也不受影響,繼續靈動。就很像我在山上前,原本女兒要我幫她做考前加強,這禮拜要來我這裡,原本還在想,那是不是這禮拜沒辦法上山共修了,結果隔天孩子的爸就說她身體不舒服,我靜下來收到靈的訊息,要小孩在家休息,以免來來去去造成病情反覆又影響到後續的考試。後來跟女兒說,感覺到她的失落,但還是讓她知道這樣對她才是好的,結果我發現自己也是有點當機,但在上山的車上跟藍天師兄討論,心情就開闊了,也感謝神明的安排,讓我又能看清之後繼續往前走,就愈來愈能感受老師說的,修不是修沒有事,而是愈來愈會處理事,在處理完之後又能再繼續往目標前進。


最後,藍天師兄請我們去感受靈要給我的一句話,我收到的是「智慧的給予是會愈給愈多的」,老師給予的智慧,讓我透過靈性的覺醒,放大原本關閉的覺知,先幫助了自己,再慢慢透過身邊的各種人際互動,漸漸看懂人性,明白自己要走的路,進而也可以協助到身邊的人,再回來照見自己修正、調整,回顧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不到的變化,真的感謝老師、神明、我的靈和眾師兄姐們的一路協助,我也要把所學運用出去,讓良善的循環生生不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