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册- 複盤

 共修心得- 孫册- 複盤



在共修一開始,共修主持人證翰老師先讓我們閉上眼睛,回顧近期發生的一件事,我馬上跳出之前車子事故畫面,然後就聽到今天共修主題是‘’複盤‘’!

對於這個事件的發生,當下是怪自己,怎麼會怎麼不小心,而讓後面的行程延誤,也造成對方困擾!

我就開始重複盤整我的思維、整個事件,神明告訴我,監視自己時,拿掉’‘早知道’‘,因為早知道就會箭頭到處對焦,變成怪東怪西,也不會真的內建調整,當下只是找了一個給自己的台階下,神明要我去看到,是什麼原因讓我沒有保持愜意自在的心境,哪個環節沒有處理流暢,我反思自己,就是我自己時間安排不夠充裕,讓我想要趕快而發生這樣的事故,所以我要讓我的時間安排充裕、約定的時間提前,這才能讓我真正的不會在透過時間壓力而誤了事!

也透過共修主持人和同修的分享,讓我能透過事件再次複盤,讓自己能夠更優雅自在的在生活上,也因為不會急急忙忙,更讓人有氣勢,做任何事頭腦是清楚,更能悠閒過著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