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3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黃證翰- 感恩的心

 共修心得- 黃證翰- 感恩的心



星期六的共修是藍天老師帶領的,題目是感恩的心,透過這堂課的安排我領悟到,感受→接受→回饋,但現在想一想似乎也沒有那麼清楚的步驟跟順序,自然地就是這樣。


這堂課程我再次體會,每個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像是:共修前的打掃,接著的靈動,還有與老師的相處,等等。首先透過打掃的安排,讓我看到自己平時的慵懶,瞭解到平常把環境打掃乾淨是這麼的舒服,也看到一件事情,若能專業分工,效率就會上升;另外,這次的靈動動作主要是伸展與柔軟的動作,也讓我回看自己在處理事情上面可以更柔軟,更有彈性,而不是硬梆梆;因為下午有課程,所以提早下山,然而在和老師的互動中,看到老師主動關心我下山的時間,考量到假日通勤,還幫我想到午餐,整個互動非常舒服。


我回看我現階段的工作,在管理經營上,不就是需要將大項目分工,細節專業化應徵對應的人,並且要靈活的做事,不要一板一眼,讓人家感覺硬梆梆,同時主動的關心和關懷,世事關我,更是給予超出工作之外的價值。每件事情都是神明給我最好的安排。作為回饋,我也弄明白把自己做到極致的好,無形中達到共好,不斷的茁壯,自然能量飽滿,不經意的溢到別人身上,且自己也不會損失。最後,我要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還有每天發生的事件,被安排走進我生命的人和物,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