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陳威霖- 輪圈之緣

 生活有感- 陳威霖- 輪圈之緣



今天約好了一個賣家,要跟他面交車子的輪圈,其實剛淨車完離開神棹山時,我心中就跳出一個想法,等等要出詩給輪圈的賣家,但我沒有理會這個訊息,心中還是在懶。


到了現場等待對方時,又再次出現出詩給他的訊息,我又掰了一個理由,說啊今天沒有帶到小卡啦之類的,又繼續裝不知道。


到見面後,跟對方聊了一陣子,感覺對方也想跟我留聯絡方式,多聊一點,這時候內心的那股動力就真的衝出來了,我問他有沒有帶紙筆,他就拿了他的行事曆給我,而我請他想一句話或一個字送給他自己,他回答「穩」,我也就在這上面出了這一首詩。


解釋了籤詩的內容之後,他說他整個起雞皮疙瘩,後來簡短聊了一下就道別了。


這次的經驗,我看到自己還是沒有完全的給神用,就是自己的人心繼續抗拒、阻礙自己,非得要我的靈用這麼大的力氣推動我去執行,難怪這麼的耗能量。


第二個是後續的分享,解完籤詩後對方非常的有感,但我好像也不知道要怎麼推進下去,後來在車上就想起老師教的,可以問對方,你覺得籤詩對你有沒有幫助呢?如果對方很有感,就告訴對方,我的神明很喜歡幫助人,如果有朋友需要協助的,歡迎介紹給我。


這兩個是跟他互動之後的收穫,其實真的就是去執行,執行了之後任何的事件發生,都覺得很好玩、很輕鬆,能量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