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黃證翰- 覆盤

 共修心得- 黃證翰- 覆盤



這次的題目是覆盤,我很感謝生命中發生的事情以及神明、老師、師兄姊得照顧。在這次的共修還有分享中,我收穫得非常多。


回看我本身得操作,常常因為拖延失去了好的時間點,藉由這堂共修課,我往內挖,發現我不敢開口的核心是害怕失敗,但這堂課程後我瞭解到其實也沒有真正的失敗,如果學取失敗的經驗,那每次的失敗也就是成功的必經路程。弄通瞭解後,突然發現總有一個念頭讓自己有動力繼續往前,豁然開朗,也很感謝所有同修陪伴我成長。


帶著這精神下山操作,我變得很輕鬆,所有的事情不是學到就是得到。遇到事情來,馬上處理馬上調整,這次很榮幸由高老師引薦,給千淑師姊服務,我在千淑師姊旁邊學習,就看到師姊為甚麼會成功。舉例來說,這星期一,神龕上有一個插座開口偏差了一公分,經師姐跟師父討論後決定重做,並且星期五做出來。到了星期五,我晚上下課後雖然已經十點多,到君師看千淑師姊和師父還在加班,就是的動力產生氣勢,我就學到了,很感謝神明幫我安排這課程。同樣得夜晚,最後要將無盡無極老者掛上時,因為泡棉膠不夠,我自願到下面操商買,但發現最近的超商並沒有賣,於是上去回報千淑師姊,我內心想著這麼晚了,就下回再用好了,但千淑師姊很溫柔的告訴我:「沒關係,那我開車去比較遠的超商買。」從這句話我就感覺到那篤定的頻率,也馬上操作,主動請纓開了車就去找,也果真讓我買到,當晚就完成了。


感謝神明、老師、大家,以及所有的安排,所有的安排都是最棒的安排,心中淡淡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