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藍天- 謝神

 生活有感- 藍天- 謝神



今天一早就到心明宮修馬達,怕晚上有個差池前一天就準備了些,結果怎麼弄馬達就是找不出問題,就這樣五樓一樓跑了好幾趟之後,才想說要不要直接換一顆新的,就在這時候!突然有個訊息跳進來,是細查線路。


帶著電錶沿線查找,就真的找到了!


當下就覺得是心明宮眾神來幫忙,也看到自己不夠全局細心,透過這個事件我就學到,我自己只要越仔細,就能夠看到更長遠更全面,真的很謝謝眾神,承昨日心得感恩的心,又遇到今天的事。回想如果是過去的我,那是內心沾沾自喜原地自封天才,可今天我的內心是無比幸福,覺得當我真心想解決時,辦法真的是跳進來的,我願意跟著訊息去操作執行,不只當下事情解決了,又收穫到可以更好的地方,在這經驗中共修的題目又複習了一次,老師那天也提點我,當我享受其中那就會內化,就不是硬撐用演的方式呈現更好更細心的狀態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