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6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覃碧心-演講心得- 沒有問題怎麽辦

智耕心田- 覃碧心-演講心得- 沒有問題怎麽辦

選要聽這演講的前題下,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悟性、理解力、判斷力都不夠甚至很低很低,腦子常思考為什麼,我真的那麽鈍嗎?這感覺一直都在,最近每天把聽演講當飯吃我重覆再重覆合併逐字稿雙管齊下,當發現自己有這個問題的時候願不願意去改變還是要勉強自己可以忍受過了就算了?老師在這個演講當中提到很多核心的問題(人的心都是存在著恐懼),因為不願接受不願面對自己的內心,所以沒有問題

老師也提到「問」這個字的意思是有問題就要張嘴問,就像前陣子的我當遇到問題的時候都不敢問老師怕被罵但弄懂了這個怕背後的精神我就不會怕問老師了!

但是一個沒有覺知的人不察覺問題也是可以活,(因為沒有問題)

我現在弄懂當碰撞產生會去從事件當中找到問題的核心就是我們得到的智慧,從不斷的聽演講我弄懂雖然我的理解力、悟性不高但我的內心極致的想要懂---自然有方法,敢於面對己內心有暖暖的能量好棒!

我家神明給我一句話:

勤能補拙接受己

感謝我宗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