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 柳文皓- 演講心得- 有與無

智耕心田- 柳文皓- 演講心得- 有與無

       這是我極度推薦的一篇演講,老師的描述與傳達之頻率,讓我進入一個極致白淨的世界,似乎不容一切、卻又融入一切,唯有聆聽用心去感受體會,才能慢慢理解這最純粹的法則。


無而有我如何來?

似有非無自然生!

無無有有真意何?

就為彼眾需會意。

         玉皇大帝  題

       如果各種思緒想法是程式,情緒是運算結果,那這篇演講所表述的就是架構的規則,我們如何存在世上? 從無到有如何發生? 從人類有紀錄以來,是一直追尋的事情,至此尚未有一個明確強而有力的證據,去講述我們眼前這一切如何從無到有,眾說紛紜尚無定見,例如我從小認知恐龍的近親,原本酷似蜥蜴鱷魚,但近期考古發現近似鳥類,而大多恐龍是有羽毛的!!所以生命的起源就還是個玄學,因為尚無法觀察定論,人可以在生命的基礎上創造不同生命,但絕對無法憑空創造生命,就是無法憑空創造物質。

       所以我認為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就只是能量透過頻率的轉換組成,你擁有的東西是真的存在擁有嗎? 我們真正能感受的是什麼? 真正能感受的就是能量與頻率,那用什麼來感受? 就是用身心來感受而已,所以有與無的真意在於己心,眼見的有又不是真的有,眼見的無也不是真的無,有無皆是心念所有,皆為我們要去感受與探討的課題。

       重點在回歸探討心的感受,人的成就不是天注定,但神都有安排~安排各式的機運讓我們感受,所以機運來了就嘗試,不試怎麼知道神的安排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這一切的到來,將是為了淬鍊自己,孕育出獨特自我生命。我們的一切皆是神蹟,因能觀其形但未能透其理,堅定相信神的安排,感受修正內心開創自我,成神非成神、成佛非成佛,而在心念轉化修正,在世間能轉換所有頻率事物為己用,那所見所感皆神境、所觸所悟皆佛國,即擁智慧轉心無礙。


有無、無有、非有我、非無我

我在、亦在、非有在、亦無在

心有感悟即有我、

心無感悟即無我、

心可感受、身能體會

靈能引導、智慧通達

不分你我、你即是我

我即是你、收頻轉念

成就是我、也就是你

無盡無極、無極無盡

終回原道~

道非道、名曰道、道無形

即心之化形~

無有虛實、只有化念

心念合道、即道亦道

無道非道、融會全道

即是道本、固道無拘

永在衡變、從無止盡。

無盡無極老者 開示

玉皇大帝 題


      當我們意識到《道》的存在時,開始由靈性引導身心來體會,運用智慧來轉變心的感受,由靈、心、身不斷的融合再融合,逐漸合於原道。 所有重點在不斷練習心的轉換,而非窮究道的有無對錯,所有事物皆是道的一部分,因為合道與否在於心念,在於心念是否能轉化,轉化眼、耳、鼻、舌、身之意念,就是日常生活所有事物,不合道為心無法轉念而痛苦,合道就為心能轉念而不痛苦。

窮究未能辨真偽、用心體會才真質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耐心引導,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總在最關鍵時刻給予我指導建議。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