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覃碧心--死亡

生活有感,--覃碧心--死亡

昨晚聽了一場誤會(在講述美珍師姐)父親離世的體悟,這頻率共振到我很深的點,我突然很醒感覺胸腔一團霧氣,腦袋就開始一直回放我跟媽媽的關係為何如此的黏密,

我一直很害怕目親的死亡,當時的我就是活在自己的框架內非常痛苦,把應該和不應該放在所有生活大大小小事情的前面,把照顧母親的多寡當作孝與不孝的論述,在她離世我整整哭了將近100天,我也不知道我當下的難過是從何而來,我很慶幸我進入了我宗,了解到這就是一個遊樂場,你拿到了門票可以選擇玩或不玩

我開始看到好多的題目每個題目都環環相扣?我就去拆解,我到底在哭什麼?原來我的認同被拿掉了(因為孝順兩個字)、沒有價值感、害怕生存出現問題、我沒有住的地方、失去依靠會被欺負、沒有安全感---那源源不絕的恐懼真的很可怕,現在的我在修有覺知、有判斷力、可以看到事情的核心、有智慧、看到自己的心念,哭、難過、只是看不懂不了解的一點情緖而以死亡並不可怕,怕的是有問題也不想去學習改變讓自己更好

很感謝兩位老師將寶貴的智慧教給我們我也會實際的運用在我的遊戲中,也謝謝家人同修不時的會給我提點

感謝我宗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