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李依珍 做當下能做的事

生活有感-李依珍 做當下能做的事 

今天在臉書上看見過去共同上課的幾位同學要在誠品辦服務分享的活動。

看見文宣的當下,心揪了一下…落入了”比較”的舊迴路,不禁羨慕起他們已經在身心靈領域上更擴展了~!


但下一秒,腦海跳出一個我的妮芙露夥伴們的畫面,瞬間我就懂了!

靈要提醒我,是什麼身分/在什麼位置/做什麼事~

此刻的我,是妮芙露的區總,我最需要關注的是,顧好我的夥伴們,做這個身分該要做好的事~


收到這個領悟之後,心就鬆了!


靈讓我知道:

不是只有成為身心靈老師才能助人!(自己要打破這個認為)

而是每天都做當下能做的事,在發生裡學習,讓自己繼續成長,培養出「不管在哪個位置都能助人的能力!」才是最最重要的!

這,才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感謝發生帶給我的看見

感謝靈給我的禮物

感謝每一天都是支持成長的養分

感謝再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