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鍾宛儒- 安神後心得

生活有感-鍾宛儒- 安神後心得

安神後,感知力變得很敏感,很多感受都被放大,不再是可以壓抑或是可以欺騙自己身體不舒適感的狀態,我還在感受這種感覺,調整心態跟心情,在找個情緒的來源。

這兩天常常呈現安靜放空,昨晚我朋友來找我,他們半夜從台北到我店裡已經晚上十一點半,我傻眼,因為他們說他們無法控制自己就是要來找我,我們在整個聊天過程中,一直繞著愛這個話題,最後他們請我使用靈感做一道蔬菜,說是一道能幫我了解愛的菜品,當時時間已經半夜兩點半,真的是累得不行,我勉強的做了一道(番茄羅勒加砂糖上面淋上巴薩米可醋跟松露橄欖油),和他們一起吃完後,我們三個同時精神跟心情好了起來,我朋友問我:是不是感覺很輕,那個酸很舒服因為一入口就有砂糖的甜還有油的滋潤,跟醋的有趣,很像吃了口春天。

我整個被撞了一下,心情很好的去體會剛剛他所講的,接著脫口而出說了聲謝謝,我突然明白我一點都不懂愛。我的愛很黏很膩很重,連自己都不愛,受者怎麼會舒服。

太用力了,我的操作。

我在不斷地事件發生中,一直重複做的事就是在找回自己,從覺醒後一直都沒有停斷過,我是誰又將是誰,學習當我我是我。

謝謝這一切的發生,讓我一直能夠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