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陳美如

  生活有感—陳美如 

拿掉傲氣



想要更了解自己,握住餘生的日子,朝著適合自己對的方向,走出人生的軌跡,走靈命,活出精彩。

    於112.07.16再請兩位老師查解  如下


              解樂老師


陳運七九下半開

美處養運養氣期

如用下山結緣眾

找到平台做義工

磨練功夫在老運


     解靈老師


陳想學習心臣服

美要改變傲氣掉

如有想法要執行

出詩結緣渡己性

調整心性再回春

往後餘生自在活


啓靈完後10天,我的覺察力,領悟力,比較有感。同樣的事件,以前發生頻率較高,而且傲性、生悶氣、自障的時間比較長。近期與好友碰撞,當下心受傷、有生悶氣、相較之下、時間很短,而且學會表達,當下不爽😫,很快的把事件処理結清。感謝🙏讓我學習。


忽然間我弄懂了,心輕鬆了!為何佛母、老師、要我把傲氣拿掉!因為之前的我,所做所為身旁都是在乎我的人,他們會讓步,成全我,我以爲用這套是有用的,直到他們都已不在人世間了⋯⋯我用了幾十年。


後來有覺知知道用這套對外人是無用的,別人跟本不在乎你是誰?當下念頭一轉,改掉傲氣,就這麽簡單。


希望等到真正老去的那一天,依然身體ok,手腳靈活,還有一顆年輕的心,輕輕鬆鬆、自在活過餘生,無憂無慮,無懼無悔的享晚年。

         以上


謝謝我宗。  謝謝兩位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