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回歸自我》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回歸自我》 

回歸自我

自選人生不精彩

由靈排佈更有料

格局展開非常人

自有安排輕鬆應

基本法則要透轍

似人非神要成人

成人而後修成神

靈通本是天注定

不在較神在修心

心合眾道轉靈臺

和合再併道途歸

即是大我是真我

           無極至尊開示 玉皇大帝 

      昨天是我第四次聽銅鑼浴,很感謝神的安排能讓我感受到這美好,近期不斷地整理自己後,篤定相信一切皆神蹟!! 如同老師演講中所提到的,唯有相信神蹟才能進一步去看待生命中所有事情,理解生命中各種事件碰撞的意義,會有喜怒哀樂很正常,只要慢慢去接受感受就是,畢竟這一切都將回歸到自己,當可以接收轉化各種頻率,就能找回  真我、大我、大愛。

      這次銅鑼浴一開始,我回朔了30年來的種種,大多都是不好不開心的事情,結束當然感受不爽只想靜靜,隨著第二階段深層銅鑼聲,我再次沈睡進入一幻境,我看到的是我的玉皇、閻王、濟公及觀音,過去他們一同打造世界,過程有爭奪難免殺戮,但絲毫不曾動搖的決心,最後我看到共七人一行,要持續去實現自我,回歸最初的樣態。

       結束後我選擇獨自沈澱,一人去吃飯逛逛街,看著熱鬧的百貨公司裡,家人、情侶、朋友等等…..相聚齊聚平凡又快樂,曾經我也嚮往如此生活,總覺得自己缺少什麼,總在問自己是什麼? 想要什麼? 後來發現自己就是個運算媒介,過去用自己人心運算結果不精彩,如今打開覺知有靈的帶領,遇到碰撞反應已不一樣,情緒與感受會放大,但只要懂的操作與轉化,會發現能大大獲取能量,前提是要放輕鬆來面對,用最簡單的法則選擇真正愉悅那邊,面對各式各樣的人事物,都能用統一的標準去看待,先從自身理解人性根本,再一步步調整成神的樣態,靈通是幫助快速領悟調整成長內心,而不是拿來比較高低與優劣的,讓身心與靈同步合道即是我們活著的目的。

       今早與同道兄弟探討感受時,被提到每天都要歸零重新開始,面對各種事情時動腦去面對,因為我們就是在混亂中去平衡,不斷的動態平衡才能進步,也再次弄懂我宗修行法與傳統戒律不同,是在不斷的碰撞體悟下去改變自己,就像我偶爾還是會亂想難過的事情,將以往會將過去的經驗疊加消耗自己,而我今天靜下來去回想記憶中的美好,就會強烈感受對方(即世間)的美好,讓自己記得這最棒的頻率,我心中就有滿滿的力量,突然明白我存在這世間的意義,所有一切都是神最真切安排,要我們去體驗感受更美好的事物,就是神給予我們最棒的禮物。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改變我的生活。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