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結緣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結緣 



今天下午與兩位好友結緣,而這兩位朋友之前有找過老師問事,在去的路上其實就有收到要送他們禮物。


一開始,朋友的表現其實都很自然也沒什麼事,一切都安好,但在臨走前跟他結緣,跟我說了好多的內心話,最近小孩、公司、家人都有問題,透過跟她聊天的方式,帶她去看自己真正要什麼,詩裡告訴她,因爲心急總是有了情緒,而這情緒無法解決任何事,而是讓自己更不舒服,到頭來反而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因爲整個人很亂,她只想著如何讓別人好,這好根本不是別人要,而是自己的要,當聊得過程,彷彿跳出,上山老師輔導告訴我的,一切都是自己遊戲不好玩,硬要別人玩,玩到自己都不知道在玩什麼,也很急想把事做好,但怎樣都做不好,陷入泥沼之中。


跟她聊的過程,帶她慢慢去看到,一切都是自己操作引起,現在人靜不下來,而是滿腦子的想要解決的問題,但真的有那麼急嗎?所以我跟她分享讓自己好好打坐,好好的放空,每一件事來去看清楚自己要什麼,當懂的自己的要,就只是方法不對,所以我們調整就好,不會也找會的人問,結緣完,她也包了隨喜紅包給我。


出了門口後,她並也告訴我最近家裡的事,我問她那你自己想要什麼,這一切是你想要的嗎?當你想要,那為何要有爭執而不是把事處裡好,發揮自己所長,互補成圓滿,也因為這樣她又問問題,我反而更清楚我真的需要協助她什麼,我告訴她,我們道場要好了,找時間上來走走拜拜,我們約時間再好好問事。


她們夫妻,一人急一個人燥,就如同前陣子自己打的心得,種種的反觀只是渡我自己有沒有走出來,我分享的一切都是心境,當位置對了,心境對了,任何的事都是來眼前學習,我沒有在爲別人,一切都是爲我自己,當我知道我如何為自己,就是要真正給別人想要的,就會有回饋,走到內心真正帶領她陪伴她,給她溫暖,因爲在一開始在最需要得時候,就是被人認同與理解,所以給她最想要的時候,心門打開詢問時,我才能給與解方。


看到朋友願意跟我說內心話,我能讓她感受到溫暖,告訴了我跟同頻的人講話很舒服,這一切的能量,都是在告訴我自己,這就是我的道,謝謝我的靈和神明,因爲我已不是過去的我,我是想要成爲不同的我,所以一直修正自己,才會有現在的我,唯有修正關我,才能不斷進取。人與人的互動本來就是能量交流,所以只講三種話,對自己有幫助的話,賺錢的話,還有讓人為我所用的話,當自己夠明白自己講的話,慢慢的就像老師說的,這就是智慧。


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給予我的智慧,當我知道這智慧是要萃取與經歷,我更喜歡現在所做的事,也喜歡每天的學習,因爲我想要成爲不凡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