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洪嘉緯

 閉關心得- 洪嘉緯



這次閉關感覺是生活的融入, 與老師和師兄姐一起近身學習, 在每一位師兄姐身上, 看到的是神明的奇蹟, 與個人的成長, 每個人的分享, 讓我看到的是自己能學習到什麼, 老師有說, 分享是要分享自己想講的, 還是分享自己所悟所學的, 當這分享自有整理, 分享給師兄姊, 沒有好與壞, 沒有比較, 而是跟自己比, 雖然在每次分享我覺得都有講到我想講的, 但我還是會卡螺絲, 這卡螺絲就是自己悟的還不夠透徹, 自己還不夠清楚, 而是硬要說出來, 所以才會這樣, 當自我了解輕鬆表現, 每次的分享都是一場學習, 這一點也不用力, 就如老師說的, 經歷就是能力, 過去就是沒有這樣經歷反覆看自己, 所以沒有架構自己這樣的能力, 而這能力就是影響力, 法則一致跟生活一樣, 想要更厲害, 就是不斷的經歷和萃取, 這樣也才能架構這樣的能力


解惑課老師說到心廟, 這心廟我原本認定在心裡蓋一間廟, 有神, 但老師告訴我更了解, 神明住在心裡是要聚香火, 幫助人, 就如同兩位老師只想如何協助在他們眼前的人, 很明確的自己就是給, 而不是一心要賺錢, 變成本末倒置, 讓我學習到, 當有大量的給予, 無形的回饋是自我無法想像得, 我的給予要大於我自己的想要, 一切都是心靈交流, 心境上的轉變與不同, 人心越空, 我的靈, 和神明才能住進來, 當自己越空, 越不執著, 沒有情, 而是做就對了


最好老師說到越單純的人愈可怕, 突然讓我有畫面, 我的員工人人都說他很單純, 但其實越單純的人心裡計算越多, 而不單純的人畫面, 也讓我看到越不執著, 而是知道就是如何達到他的要, 所以願意調整與改變, 當老師在講這時, 我感受很深, 就如同過去的我, 我好像很單純, 但一點都不單純, 因為我都在計算, 這計算我對與錯, 我能不能拿到我得想要, 每次與人交手都在計算, 而讓自己好累, 其實看到, 我本來就不單純, 我本來就在算, 只是我是否承認, 當我夠明白我得要, 我如何付出拿到我的要, 這就是一場交換, 當這場交換是有能量的, 彼此就會舒服


另外這次第一次操令旗, 心情就是興奮, 因為時常靈動都會有畫面在操令旗, 換支真的操令旗時, 拿起令旗真得很重, 當我跟翔榆說令旗很重時, 翔榆只回我是神在操不是我人在操, 所以操令旗的過程, 讓我看到我無法像平常靈動一樣順暢, 而是擔心令旗受傷揮到人, 而這令旗變得無比的重, 也讓我看到我自己的問題, 眼睛閉上一堆人性與雜念一擁而上, 而不是拿到令旗的興奮與靈和神明的享受, 解靈老師也過來告訴我不要怕, 到位揮出去, 要帶兵馬出去打仗, 要有氣勢


透過心得, 老師看到我的毒, 而這毒就是我揮令旗時, 想去架構這能力, 但根本沒有架構, 而是放掉心念, 讓靈導引自己去揮, 越想架構就是越人, 所以看到自己的人性, 而這人性會出現就是還想呈現, 所以在我內心深處還是有想表現的心態, 表現就是想要完美, 但我根本就不完美哪來的完美, 所以看到自己的本質還是沒有完全通透, 謝謝老師的提點, 讓我再次看到我會怕, 就是不想面對自己的不足, 想要呈現完美, 所以現在的我, 學習反向思考, 會怕都是人, 讓自己更靜, 跟著靈導引操作, 眼前只有目標, 只有想要, 就如老師這次上課說的, 經歷等於能力, 只要持續操作, 知道這些都是對我好的, 心境不同, 操作也就不同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這次閉關又是大大的醒悟, 滿滿的收穫, 因為每一個課程都有核心, 都有所領悟, 就像老師問站樁完有沒有人要分享, 當下我頓了一下, 要分享什麼, 而現在知道, 那感受是無比的靜與享受, 無時的調整自己姿勢, 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 當找到最好狀態, 就會進入無我, 無我的心境, 是只有自己, 所以這三天無時覺察自己, 每一次的分享, 每一堂課, 都是禮物, 這禮物就是提升自己, 創造自己, 來達成我與靈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