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曾翔榆

 閉關心得- 曾翔榆



快要閉關時,我內心總會有種緊張的感覺,緊張道務、生活分享等等


回想這週四山上的共修課,主題是「宣洩」,這堂課不單單只是宣洩情緒,而是透過神明的引導,看到情緒背後的真相。


隨即我想起與師姐分享她被邀請去講課時常常會有緊張的情緒,當時神明給我的訊息就是「分享」,分享自己的生活狀態和階段、分享自己透過這些生活事件和衝擊所學到的東西,更明白每個人的生活、生命路程都不同,這場「道務、生活分享」的課程才有趣、感動


在分享過程中,我們透過每個人的生命經驗和感受去學習,也幫助自己回溯這段時間的感受和整理,當下便放鬆了下來,明白閉關最終的目的和精神是看見問題後學習,然後下山操作


這次上山第一次揮舞令旗,深刻感受到「靈活」的感受,一開始並不明白何謂揮舞令旗,揮舞時總覺得卡卡的,旗面常常捲在一起。解靈老師分享了揮舞令旗的意義,就如將軍上場時率領兵將整隊出發,是一種精神號令


第二次揮舞時,我放鬆放空,收到神明對我說:「令旗就如你的翅膀一般」,當下我感受到令旗就如我的一體一般,令旗就像我大大的翅膀,如鷹般展翅的模樣。揮舞時感受到一股能量帶著我的身體轉動、揮舞,有種快要往上飛的感覺,氣勢從胸口像噴泉一樣爆發出來,感受到九天以及中壇的篤定與魄力。結束後老師講解了何謂兵馬,更體悟到神明所說的「翅膀」,將與兵馬相互扶持,是一體。有將有兵,才是一個壯大的團隊。將領代表著整個團隊的核心,揮舞令旗代表著平常帶領團隊的模樣,透過揮舞令旗學習帶團隊的精神,我是「頭」,更要做到表率,面面俱到,盡善盡美!


閉關前老師提點我們要聽「如何讓腦袋靈活變通」,在聽這篇演講時,我深刻感受到我的身體其實也有目標,就是「吃喝、睡排、懶」,而心也有目標,就是「受人尊重、景仰、征服別人」。但開始寫心得、反思自己後發現「身、心」想要的透過「身的想法和心的想法」不僅繞路、撞牆,是根本達不到。而更有感的是去年流年中的「空茫」,當時我心靈衝突非常大,不願聽靈的一直撞,撞到最後發現自己真的沒辦法走出自己想要的一切,唯有歷練多次經驗的靈性,靜下來聽靈性的導引。當時老師也提點我,走靈命就不是人命,不會被流年所影響。不斷收到訊息後去執行,逐漸走出空茫的霧,執行之後寫心得協助自己萃取靈的精神,看到靈的高度、靈的視野,心也會逐漸寬廣長大。在這段過程中感受到老師所說的,身心想要的,靈也想要,甚至想要更多更好。但靈和神明有辦法達到,而身心無法。透過這篇演講,我深刻感受到執行靈訊,透過執行讓靈活出來,人自然就靈活


這兩天的站樁也十分有感,痠痛的地方通常在我的肩膀兩側,有時真的酸到抖個不停。當下神明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象,是念頭,當你將痠痛視為真相時,它就可以影響你,當你視它為調整的反應,它不過就是一組訊號,協助你調整後通透、通過」。當下我隨著這股聲音慢慢調整自己的身體與氣息,痠痛的感覺便慢慢消失。收功時迎來的是深深的寧靜與空的感覺。透過這件事,我感受到所有的外在事物不過都是呈現來召見我心的真實狀態,是內在狀態的效應,而不是外在導致。也透過這件事更明白老師所說的「降伏心性」才會看到真理,讓心靜下來,才能看到背後的真相!


也在這三天看到自己的身體真的相當不好用!為了在這個遊戲有更好的體驗,下到山下更要好好每日站樁與超慢跑拉筋,養足精氣神與體力!感謝神明與兩位老師和師兄姐們的提點與教導!在這三天收穫非常多非常多!迫不及待開始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