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曾翔榆- 宣洩

 共修心得- 曾翔榆- 宣洩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宣洩」

而這次的課程不單單只是宣洩情緒,而是透過神明的導引看到情緒背後的真相 


透過這堂課,我回看自己這陣子的狀態,這陣子廚房的動盪常使的我很急躁,更因為主廚在群組上不尊重的態度感到非常的生氣!所以我的情緒是「生氣、急躁」 


而這次是我第一次當共修主持人,原本很緊張,但透過神明的提點「放空放鬆,全然的翻譯,人在一旁學習」 ,放鬆下來讓靈讓神明透過我的身體我的嘴,傳遞出來 


而這次在心得分享時,當同修分享完自己的心得,我都會收到神明的一段話,除了提點同修之外,也透過神明的引領看到負向情緒的背後其實是一個不會和不明白,要解決這樣的情緒不是無視他也不是壓抑它,而是正視之後將不會的學會、不明白的弄清楚後,情緒自然就會不見! 


而神明提點我,生氣的背後是不會、急躁的背後是經驗不足,而回到自己身上,主廚的狀態就是反應了我不會篩選和用人!對於這樣的經歷還不足,但反觀「生氣」這一詞,如果今天我生出來到是怒氣,那反而會讓自己腦袋打結、胸口不舒服! 事情也不會有所解決!但今天我是看到了自己這樣的弱點後去建構,我就能「生出自己的底氣」,往後遇到這樣的事情就不會急躁與生氣


所以透過這堂課程,我深刻感受到情緒是一組訊號,讓我們感受到自己真實的感覺!進而讓我們透過情緒,回看自己不會與操作,也透過同修分享的「快樂的情緒」中感受到,會快樂,也是透過一系列到操作衍生出來的結果!快樂有快樂的操作模式!持之以恆持續下次,就是一組會為自己創造快樂的腦思維! 


而場上的20幾位同學,就像20幾個自己一般,每個人的感受與經歷都跟我有許多雷同之處,透過神明的提點看到再次回看、再次整理釐清腦中的思維模板!再次看到情緒的並不複雜,都是一把讓自己更瞭解自己的鑰匙!非常謝謝神明老師給我這樣的機會,以主持的角度學習到這麼這多!也謝謝師兄姐們的提點!讓我知道往後怎麼做可以讓流程更順暢、讓同修們的靈動體驗更完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