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奔放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奔放 



這次是我第一次帶共修課,上課前詢問了師兄姐,上課時要注意的地方,並如何挑選音樂。

當在挑選音樂時,就看到歡喜武財神,這塊CD,本來覺得這音樂適合嗎?但我立即放下自己的直念,就選了它。


時間到時,感謝師兄姐的協助,請大家進來上課,我看到都進來的時候,我開始敬香收訊,當我在財神殿敬香完,就收到今天題目是奔放,當我把題目公布給大家時,開始感受大家,也把音樂切換了過去,這時才懂一切都是神明安排好的。


音樂下去後,神明要我大聲唸出天語,讓我夠投入,投入在所有人身上,我感受到是這堂課是神明下來藉由我的嘴來上課,人空就有訊息,如閉關老師說的,無,就會無中生有。所以帶領大家把上週在紅塵,煩悶的心情放掉,把真實的自己奔放出來,好好的做自己,而武財神也跟我說,越投入的人,就會有禮物。


在導引師兄姐時,我學習到,如何自己放下設定放下直念,神明透過我的嘴要跟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很有智慧,這智慧是在告訴我自己,當我真心想要協助別人好,我就會有所成長,而這成長的經歷就是要給我不斷進取,增加數據,而越真心感受的不是說出來的話,是那股頻率,當頻率對了,事情就會對了。


靈動完有人坐來打坐,我坐在師兄姐前加持收訊,給他們溫暖,給他們建議,這建議是要放下雜念,好好的為自己,不要在為別人,而是為自己,如何讓人更通透,氣脈順暢,人要挺,身體才會更順,所講的這一切,也是神明在告訴我,這都是我過去的經歷,我走出來了,可以分享這些經歷,因為我可以萃取更多,回顧自己,這才是最棒的收穫,也如老師說的,到達目的地前,沿路的風景才是最美的,就像我所走過的路。


最後心得分享,在每一位師兄姐分享完,神明有給一段話,而這段話也是收頻率,雖然不是每個師兄姐都有,但這就是神明給的,不是我人一定要說,所以這過程的收獲更大,因爲當我夠投入放空於現況,就越有訊息,當我因為師兄姐講的話陷入那情境,反而開始了會有人性,所以真的是全然放空一切讓神明來導引,讓自己學習,沒有好不好,而是萃取。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提點,因爲老師神明給我上共修課的機會,這學習到好多,領悟很多,不是我人,而是神明和我的靈在教我,在教我的每一個過程,都是有原因的,所以放空讓靈來,一切都很順暢,不用有雜念,因爲這雜念就是框架與設定了自己,所有的事,當我學習更清楚與明白,自然神明都有安排。最後也讓我學習到,這次師兄姐的協助,下次我如何協助師兄姐上課,因爲這不是他一個人的事,而是大家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