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周采霖-焦點

生活有感-周采霖-焦點

這陣子一直在體會之前悟到的*悟到後才是行道的開始* 如同跟著老師這麼久了也聽了這麼多內建了這麼多操作模式,但我有沒有在那樣的事件出現的那一秒選擇我舊有的思維還是我選擇我悟到的。


這陣子很多事件來檢測,我在那0.1秒閃過以往的思維操作,但是那0.1秒靈告訴我,我就是因為自己的那樣思維才到了今天這樣,為什麼不試試看其他的思維,我開始練習操作,專注回自己,好好的身邊的人相處,以往都有種為了工作不得不相處感,轉頭就想逃避,事情做不到位,總是沒有活在當下的感覺,坐這山望那山,心裡總是不踏實。


比較特別的是,以往我只把焦點放在一個人身上,我的世界很小很窄,但靈告訴我人生不是只有這些,終究沒有人可以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如同老師說的情愛盡頭不是生離就是死別,另一半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並不是全部,我在這裡也體會到了世界上每個人都是我的另一半,每個人都可以讓我對應到我的問題,也可以讓我體會學習,我開始看到後,突然發現我也可以活的更加寬闊!


以往被我忽略生命的那些細節,其他的感受也打開了,我感受到因為我的價值,她們懂然後回饋我,我感受到自己不再是一個人很孤獨的求愛,對面的人也給了我我要的愛,以前這些我都沒發現,結果發現其實我要的都在眼前,是我沒有智慧去萃取而已!突然感覺自己就是那個魔法精靈一樣,只要我有意願我想要,加入對的元素就變出來了!


這次跟服務第二次的產婦再次相處,突然更能感受到她的感受,體會著她的溫暖,我也在跟她學習,怎麼真正好好的跟對面的人相處,她體貼,但我不濫用,以往我有個嚴重的問題是我遇到對我好的人我就容易扣習,常常我利用別人對我的好,就想少付出多得到,我只會把這份情越用越少,終將導致毀滅,很多時後別人對我的情,我視為理所當然,但是哪有理所當然,每個人都在心裡幫對方評分,每一次的交手都是要幫自己加分,所以我懂真正的能量循環了,知道這樣並不會幫我的感情加分,我做每一件事都要替自己加分。我不會在走以前的路,我開始感受這一切的變化。


如同老師告訴我的,只有智慧可以越給越多,那這次我把這個智慧不僅給了我自己也分享給她,我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做滿,因為這本來就是必須的,所以這次不只是專業,我給了關懷,請神明出詩給她,起初出的詩比較是目前的狀態,後來話風一轉神來一筆就提到她和家裡的狀態,她立馬哭了,這時候我感受到老師說的那種,與人心交流的美好,感覺現在和她是很緊密的只有我懂的樣子,其實不需要講太多,讓她先把心裡的壓力釋放,我想這就是透過辦事先療癒自由了,想要愛想要關注的我這時候感受到對方都給了,因為我先給了她要的,我懂了愛人真的不是只有一味的要,而是看懂對方的要先給了終將獲得我要的,如果要不到一定是我哪裡沒做到位,在修正就好。


最近心裡的思緒很多要繼續整理,成為更好的自己,謝謝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