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周若蓁-醒、省

共修心得-周若蓁-醒、省

共修主題一下來聽到「ㄒㄧㄥˇ」時,馬上冒出「醒」,後來師兄講說主題是「省」,馬上跳出一個訊息:「醒」過來後開始有「省」的機制。

透過喚醒來讓人事物淺在的本質慢慢釋放,好比醒酒,讓酒醒過來後酒真正的味道才得以釋放。醒腦,早晨先將大腦喚醒後才會腦袋活絡神清氣爽做事才有條理。醒靈,透過醒靈使靈性醒過來而開始變得更靈活,把許多潛藏內在的操作程式操作出來...等,都是得先喚醒過來。

醒過來後開始有自省機制,自省以後開始重新操作領悟到的事情。從前陣子種種事件不斷的被校頻、修正、校頻、修正後,才開始真的感覺自己慢慢醒了,剛進入我宗學習時候的醒靈只是叫醒了我的靈,讓沈睡中的靈醒過來,能夠帶著我開始練習萃取,但是學習心還在睡還沒被叫醒,所以縱使聽了很多的道理,吾心都還沒辦法真正「悟」到(道),因為心還在睡還不願意學。一直到這陣子人才開始漸漸越來越有慢慢正在甦醒的感覺,直到上次去補運完後更覺得整個被喚醒了,感覺有一種莫名的力量要帶著我去改變,除了讓我看到了我該改變的操作程式外(舉例:面對不喜歡但卻應該要處理的事情會三分鐘熱度且找種種藉口理由去合理化而不去處理),同時讓我看到原來這就是造成我一直以來不去衝突、不去爭取、不處理事情的操作,不僅如此也突然有股力量開始讓我除了重視心靈層面外,也開始要讓我去對於身體的重視(身體飲食+皮膚保養)去達到身心靈平衡。在日常生活的事件當中也漸漸開始會自省自己的操作,看到許多操作不當的自己,也很感謝協助我照見的人事物。這一股帶著我改變的力量,讓我覺得不只是靈醒了,而是周若蓁醒(省)了,心跟靈願意走在同一個目標上,開始要改變與以往不同的操作了。

回顧從剛開始接觸我宗至今,醒靈->領悟後操作->操作過程中又醒了一點->不斷重複以上循環->醒更多(本來醒過來只有瞇瞇眼,現在眼睛打更開),醒過來後悟,悟到(道)後才真正開始行道,真正執行後從睡眼惺忪變成越來越清醒,這種感覺真的太酷太棒了,真的很感謝我宗神明、老師、眾師兄姐以及協助我照見及改變的人事物與事件,最感謝還是我的靈,不斷的牽引四面八方能夠協助我的人事物,把沈睡的我給喚醒,讓我不斷的一點一點突破本來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