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吳佳芸-醒靈心得

神明出詩-吳佳芸-醒靈心得

人生本來就無常

一切怨嘆為過往

終究為誰苦和忙

心心念念來尋訪

心花怒放淚兩行

蓮花觀音


    心中總有無數的疑惑 ,一直無法得到答案,有感嘆,有抱怨⋯⋯為什麼、為什麼?

     自己覺得我是個好奇寶寶,一直尋找那個答案,機緣認識了二郎神,謝謝他的引領認識我宗,聽了幾次演講後更認識我宗。

      以往在我靈動時,總有疑問,到底是那尊神尊帶領著我,還是我自己在動,但在這醒靈的過程中,我清楚的知道那尊神尊的到來,每個肢體動作,明明白白的讓我感受到祂的存在,而我終於知道祢是誰了,心中感動著。


謝謝老師的指導

也期待自己能和我的靈透過靜坐能有著更多的接觸,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