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熱情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熱情 

熱情宛如一座塔

燈塔照耀聚人緣

接受自己的樣貌

與人交流心開放

不覺發光照耀人

只因自己先溫暖

回歸最初真實貌

與靈合一好自在

了解一切為自己

開始好奇想了解

世間萬物好有趣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熱情”並與自己的靈開會


當宮主宣布完題目唸完天語

我感受到一陣感動

不自覺落了幾滴淚

“千瘡百孔的人 連愛撫都覺得很痛苦”

我感受到來到我宗前的我就是如此

神明告訴我“不為他人 先暖己心”

我不是要刻意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溫暖熱情的人

只是剛好那就是我的本質

所以我要做的

就是從我的心出發

經過這幾年的修行

與靈一起經歷

不斷的事件撞擊

讓我了解自己

學習神明老師的智慧

在各種二選ㄧ的時刻選擇不一樣的答案

我覺得很感動

一切都是因為有神有老師有我的靈

才有現在的我


最近在工作上

第一次發自內心的快樂

我真的喜歡做甜點

之前的痛苦來自於對於人際關係的不會處理

神明告訴我

最初的我 是熱情的

甚至我的版型有“龍德公主”

就是典型的親善大使

那為什麼我會變的不敢與人互動

變的畏畏縮縮的?


就是因為以前沒有智慧

我的熱情是為了別人

演給人看

想要人圍繞在身邊

所以當被看破手腳

我開始批判自己這樣不好

一再輪迴下我選擇把心關上

我當時認為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但反而迎來更痛苦的生活


認識我的靈之後

我開始感受到靈對我的溫暖、熱情

我開始接受自己的樣子

我終於了解到

熱情是從內而外的散發

是不刻意不自覺的


最近我開始對人有好奇心

我覺得很有趣

我讓自己處在一個舒適的狀態

我開始想了解更多

覺得世間萬物都好有趣

這樣的狀態真的很舒服


最後一位師兄分享到

情 就是青春的心

當我們一直保持的那樣的狀態

我想這世界也會有所改變

感謝神明老師 我的靈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熱情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