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樊詩瑜- 人性

生活有感- 樊詩瑜- 人性 

從用神開道路課程結束後,下山開始我們每天都會跟客人或是線上的人來出詩結緣,其實心境上跟以前差很多,以前總想著出詩給對方如果對方沒有給隨喜紅包,好像自己就只出不進然後內心也是充滿著算計跟貪,就無法看到當我在跟別人出詩結緣的過程,能得到的遠比我自己看到的還要更多!


而當我看清楚自己的「貪跟算計」後,承認它但並不是讓我自己當機,而是我的靈也讓我透過這些事件來看見真實的自己,但不是要我來批判自己,是要接受自己有這樣的念頭,看懂了之後就會慢慢的看到靈的高度、靈的格局,自然就不會去貪跟算計一些小事也不會跟以前一樣短視近利了~


我也明白原來我的靈讓我透過大量的出詩結緣,讓我更看的清楚人性,更明白人性,當我不設定出詩結緣要有隨喜紅包時,我能清楚的收到靈的訊息,也能完全感受到對方心裡的感覺並說出來,讓這些有緣人都能感受到九天的溫暖以及有人理解自己的那種感受,所以九天就告訴我,人都會有「貪」的一面,包含了我自己也是,可這就是人性「了解了為何會有、了解了原來人非聖賢 誰能無過」,不再給自己用一個完美設定,才能活出真正的完美境界,那種完美不是真的做到了盡善盡美,而是在我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我都能從中悟到事情,然後來增加自己的能量以及智慧!也才能用這些智慧來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問題!


從上個月底到現在已經出了70-80左右的有緣人詩籤,當九天告訴我我要出一百張的時候我還覺得也太難了吧!?

可是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已經要完成了這個目標,我也在出詩結緣的過程不斷的收集大數據、不斷的回來照見自己,才發現自己也曾經那麼痛苦的活著,可是當我弄懂的時候,那些痛苦已經昇華成了我的養分,我也才能理解對方的感受,也才能告訴他們我也曾經經歷過但我也成功的走出來~


在對方告訴我們說很謝謝神明跟他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就更明白當初老師說「心靈飽滿」的感覺,心靈上得到的回饋滿足感真的遠比我以為物質上的感受還要高很多,尤其當看著對方真的透過神明出詩後開始改變,變得更快樂最後回來謝謝神明的時候,我真的感覺非常的快樂好像我比對方更開心一樣,所以真的非常謝謝我的靈,當我在迷茫無助的時候沒有放棄我一路陪著我,也不斷透過事件來讓我學習領悟,讓我越來越看懂「人性」,也謝謝老師們的校頻教導,才讓自己真正的甦醒過來,我也才能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好,也期待可以跟更多有緣人來出詩結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