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孫册

共修心得-孫册

這一次共修是斯涵當主持人,我看到了她的邏輯、口才與應對能力,都展現的很棒,落落大方,我看到的不只是我老婆,而是一位很有魅力的九天老師~

這一次共修主題是‘’觀‘’,我領悟到,不論是透過什麼方式,當我們覺知打開時,除了自己之外任何的人事物都可以‘’觀‘’,我看到對方的優點、我感受到對方的魅力,接下來我帶著學習的心與希望,那觀後就會有所成長,但是如果觀後的起心動念是‘’批判‘’、‘’怒氣‘’、‘’悔恨‘’等,那不但不會對自己好,反而會讓自己沒有力量~

我記得老師常說,當看到自己不好的點時,不用批判自己,而是,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操作,我知道了,我不想要,我想要成為另一種更優秀的操作方式,自然而然就會朝好的點前進。

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謝謝我的靈更謝謝斯涵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