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7)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7)

x人漫遊過人生

x想一切都玩遍

x自瀟灑又認真

一年一年都在走

時候到了該享受

人事撞擊皆經歷

堆疊成為現在你

極致投入才好玩

現在沒有啥煩惱

就怕沒事好無聊

第二遊戲要開始

這次由你來主導

玩的如何由你定

精彩人生在等你


當我開口詢問士官長是否要跟神明結緣時

他一口就答應了

接著我開始收訊息

我感受到他的頻率

有一種調皮

卻又認真瀟灑的感覺

好像湊不在一起的特質

卻同時存在他身上


我好想知道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快樂?

我說士官長

為什麼你可以一直都看起來這麼輕鬆開心?

“這是我的想法 

生活會發生很多事情

既然都要處理

那我想要開心的去玩玩看”

他這樣回答我的時候

神情變的很認真

隨即又變回那個調皮的樣子


他告訴我

沒錯他現在人生沒有甚麼煩惱

真的只怕無聊

所以才找了現在這份工作


神明也給告訴他

他的第二個人生遊戲

準備要開始了

就去玩吧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導


解籤的時候

他說本來只是隨口答應

但整個過程讓他起雞皮疙瘩

結束之後他幫我大肆宣傳

突然之間就湧上很多人

想要請神明出詩結緣


這時我才了解為什麼神明要我與他結緣

這一切都太酷了

他的腦程式也是我所沒有的

感謝我的靈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教召心得

#有緣人出詩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