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6)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6)

應是了解為何做

該要如何你決定

如是猶豫無展進

何苦都因你設定

開始做了就有果

口出果決靠練習


14天的教召已經過了10天

但和15個人結緣的目標還差2個

我開始有點迷惘

但神明給了我一個目標

就是和這次教召的士官長結緣

前幾次都是出給兵

要跟長官開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晚上的時候

問了神明

“應該如何開口”

神明用這句話出了藏頭詩給我

為什麼要出詩結緣?

初衷是什麼?目的是什麼?

為了要練習說話

為了練習辦事

為了增加腦程式


神明告訴我

要怎麼去執行讓我自己決定

沒有一個固定的sop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去感受對面這個人

再來決定要如何交手


如果我只是在腦中一直想

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被拒絕又如何

如果對方說好呢

痛苦都是我自己設定來的


不論結果如何

只要我執行了

種下一個因

就一定會結一個果

而如果這個果不喜歡

那我們就再種一個新的因

珍惜每一次的交手

這都是最珍貴的練習


終於和神明開完會之後

我決定不再猶豫

隔天抓到機會

我就走向前和士官長搭話

最後也順利結緣了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教召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