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潘韻婷-恐懼

生活有感- 潘韻婷-恐懼

今天沒有一如往常的上班,在原定上班的日子,8:25分離開床上,照樣子是不會遲到的!但是整理神桌敬茶的時候,我突然不想上班了,我想靈動想打坐,想好好整理自己!人靈分離的日子,心就像一個無底的黑洞,腦袋就像空掉一樣。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早起打坐靈動,結束後看一看時間,怎麼才半小時!原來讓自己舒服,只需要半小時,但每天我卻花24小時心靈衝突,逃避打坐與靈相處的時間。我到底在逃什麼!原來我在逃避現狀,逃避我的不想改變。

打坐結束後突然浮現子愉的臉,畫面是他坐在我面前,我喝著她調給我的靈感特調,看著她為我寫籤詩,我彷彿看見另一個我!一直以來我都不明白為什麼佛母特別關照子愉,好像把它當成自己的那樣照顧,一直到剛剛那刻我才明白,佛母是要藉由另一個人讓我看到,佛母也是這樣對待我的。她讓我看見了我跟子愉的像。我們的出場程式既自卑又自傲,這是一種極端的不平衡,原因都來自於我們內心的恐懼,害怕不這麼做就會失去一切,害怕不前進就會被丟棄。我看見了我們的可惜,也看見了那個不願意往前的自己,因為被恐懼包圍著!所以躊躇不前,好像停留在這比較安全,但其實心裡是焦躁的、不安的,無法平靜的!所以其實更本沒有所謂的舒適圈,只有因為害怕而不願往前的自己!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靈,讓我看見原來自己的裹足不前,是因為我把自己活在恐懼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