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觀》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觀》

        我是個喜歡觀察的人,平常走在路上、吃飯逛街搭車等等,我會不自覺去觀察周遭人事物,用眼睛看、耳朵聽或用身體感受一切,這讓我陶醉其中,也是我靈感來源之一。

         首次共修透過觀察師兄姐們靈動,感受到大家觀注於自身,有一種強大的氛圍,引領著我投入專注自身,感受這一切。

《心清手慢、滑水如絲、身靜亦動、身動亦靜、若有所動、該有所靜、慢極就境、自然之力》

        全然將心放開動作自然慢穩,如同滑於水中的回饋感,身體平穩隨時可以動作、做動時身體能保持平穩,動靜共存至極即容易去感受自然的能量。

《願觀自心、無窮無盡》

         只要自己願意;從向外觀察回觀自身,去認清自己的各種狀態,再由觀察自身投向外回觀,不斷參悟、修正循環無窮無盡呀。


謝謝 道教我宗/解靈解樂老師及共修的師兄姊們。 

給予我參悟的靈感及修正自我的契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