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采霖- 閉關心得- 重整

生活有感- 采霖- 閉關心得- 重整

這次閉關透過老師帶領的氣功瑜伽課程,我看到身體的氣相當不足,果然呼應到老師流年查到的病氣,真的是長期的睡眠不足導致,回歸到為什麼神明安排這陣子的白天班,我靜下來重新審視,原本的規劃主要就是讓已經過勞的身體先獲得恢復,神明再讓我感受到以往因被身體病氣拖累,導致情緒不穩不耐煩,與各種人事物交手都是負面能量的感覺,想做什麼事情但卻被身體的低落能量拖著,但這些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


後來我才又了解到老師說的身體是最重要的靈寶,因為身體好頭腦才能清晰,清晰才能讓自己隨時處於覺知狀態,不會亂做決定,做事匆忙,有好的身體跟頭腦才能更看的清事情,也能做更多我想做的事,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每天打坐也是要讓我的靈量更增加,不再用自己的心念操作,透過靜心讓我自己看到自己的心念,用靈的智慧跟高度下去調頻,今天打坐收到*對抗心念*,神明告訴我每天我都有很多心念,有更多的是讓我自己阻礙的心念,這時候修的意義就來了,到底在修什麼無非就是讓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更舒適的自己,那這些阻礙自己的我知道了,就不去做了!

想想其實也蠻好玩的,能超越自己的思緒駕馭自己念頭的感覺是我沒細細品嚐過的,早睡、打坐、跟著觀音學辦事、月嫂、食事業、保險,看到了就執行,是我想試試看的。

我會繼續跟著老師還有神明一起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