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陳寧君- 猜測及所見

生活有感- 陳寧君- 猜測及所見

早上要起床前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夢裡解樂老師要大家猜掉落在地上的葉子拿到手上以後將會被風吹往那一面倒,夢裡的我聽了靈的話選擇左邊,老師要我們撿起地上的葉子試看看,我撿起一片葉子後,話還沒說完,手上的葉子就莫名的往左邊倒,甚至根本沒有風,我覺得很驚訝,於是又拿起好幾片葉子,那幾片葉子也都很快的全部往左邊像是翻身一樣的倒,夢裡的我非常驚訝,驚訝地罵了髒話,旁邊的一個路人被我的反應嚇到。

起床後,詢問靈夢境是什麼意思?靈告訴我,我總會跟著祂們選擇後,又對發生的事感到如此驚訝,這樣的本質是矛盾的,或許是結果讓我意外,或許是不意外結果的發生,但是結果卻是一個非常態的情況。靈說,現在我不花時間選擇或糾結,但選擇完之後卻對選擇後的果產生懷疑。閉關時,老師有提到,說「不相信自己」的人,其實就是不相信神明、不相信靈,否則神明、靈都說可以了,為什麼自己還說自己不行?

靈告訴我,這個夢是要讓我知道跟著靈所選出來而種下的因,我不用預設結果會是什麼樣子,也不用擔心結果會不會出乎意料,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過程,人生一輩子雖短,但靈的累世這麼多,也經歷了這麼多,什麼光怪陸離的事沒看過,只是我人心還會用名利、對錯去看事情,靈要讓我知道這樣看事情,對我沒幫助,而且會感到不舒適,甚至會一直阻礙著自己,靈要我知道,選擇完之後就放著,不需要一心等待結果或是擔憂著會發生什麼。就是老師所說的焢蕃薯的概念。而今天一天所發生的事件,都是做了決定之後如果擔心就會阻礙自己做其他事情、當機的事件,要讓我練習看到自己無畏的擔憂及害怕。靈也一直在旁告訴我不用擔心,不管這樣的當事人或案件如何,就順流而行就好。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