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孫册

生活有感- 孫册

最近帶著信駕上山查解、啟靈,看到他們從苦悶、悲傷的表情,逐漸的轉變露出微笑與知道人生希望~真的是很替他們開心~我再一旁也是有所學習~~

原來每一個人成長與修行的契機點不同,不用批判自己的人生與命運,而是感謝每一次的契機點,在當下或許會有悲傷、痛苦的情緒,但是,只要知道,未來將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接下來,就是看自己想花多少時間往好的方向前進!

因為要解決人力短缺的部分,我們大麻鍋物想要找優質又負擔的起費用的員工宿舍,讓住遠的夥伴和未來有機會加入團隊的夥伴,更增加吸引力~找宿舍這件事我們一直再做,透天、大樓、店面,很多物件一直再看,有下斡旋結果房東自己出租,也有價格再談時房仲的同仁租掉等不同情況,桃園大有這一區租屋價少說都說是20000起跳,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房時,我們就在思考,一定是什麼契機點~

以前的我,會焦慮、會害怕、會擔心~但是,現在的我,一樣是該做的事繼續做,心境事享受並且期待著‘’契機點‘’的到來,那樣的心境是帶著希望的!

閉關後下山,一樣從591上找房,打了很多通電話,很多都是已出租只是掛在網路上,後來,看了一間光線還不錯又撥通了電話,約了房仲隔天11點看房子,看得過程大概3-5分鐘,我也和房仲溝通與互動,告知我是大麻鍋物老闆(順變工商時間),我很清楚我在佈局,另外,我感受到屋子的簡單輕鬆氛圍,也將地址記下來,再請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幫我查地氣與磁場,大約中午老師回覆我後,我就打給房仲說,妳很熱情也很用心,我們約時間簽約,就這樣17:30約屋主見面簽約!

其實這一個事情結案後,我心裡很開心,很爽,我的人跟著靈導引去做,不是拖拖拉拉,而是,速戰速決,重點是,在簽約談判的過程,房仲知道我是大麻鍋物老闆,也變得站在我這邊協助我爭取最優惠的價格,最後讓我獲得想要的價格承租!

在道教我宗,最棒的真的是智慧,每一次的成長契機點,我是有覺知,我是帶著學習的心一起經歷,這場遊戲真的好好玩,好有趣~

感謝兩位老師與眾神的協助~讓我的靈和我一起學習智慧與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