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柳文皓 懺悔

神明出詩-柳文皓  懺悔 

        《懺悔》今天早上打坐時,神明給我的課題並寫下心得。 

         我這些日子嘗試透過籤詩、問事想來解決我的人生疑問,或者來決定自己的人生,就像以前常用躑聖杯來決定與選擇,但我發現這一切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

        當我願意真正觀察自己內心後發現,我的心害怕失敗、害怕受傷、無法接受自己不好,所以我一直在逃避、辯解、欺騙自己,我今天要深刻懺悔的是:《自己不願接受自己無能》,而把責任丟給他人、他神、甚至是自我的神靈. 固然⋯深刻醒悟後我向神明說。

     * 我願由此刻開始修正改變,由自身的操作、用智慧去生活,與靈共創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