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晨熙-形式

生活有感- 晨熙- 形式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微當機。上週我們公司的大辦公室有一間包廂清空,就有一些同事開始猜是誰會進駐那個大包廂,我自己看到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不管是誰都好,我已經不會被這種事情影響心情了。

今天早會的時候就有一個同事跟我說我隔壁的基督徒搬到大包廂裡面了,我就開始有點當機,我才發現原來我把自己內心的一些小聲音蓋住了我其實有腦補「會不會是因為董娘知道我快升職了先幫我準備的」、「她表現各方面都比我差應該不會是她」這類的小聲音。


我其實知道為什麼公司會做這樣的選擇但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


後來跟漫霖師姐通電話的時候就有討論這件事,就像老師上個月問事時說的「舊習扯」我有靈的高度知道包廂只是形式,又有心的舊習想追求形式,最終都化為塵埃也不是我的,就算換了大包廂又怎樣?生活還是要過、業績還是要做,突然覺得自己追求這種事很沒意義,感謝神明給我這次的事件,在閉關時神明提醒我要用大我來看大局事件馬上來檢測,師姐也提醒我讓自己發揮價值大到公司無法拒絕公司自然會給,根本不用我去爭取,一切水到渠成,神明會安排最適合我的地方,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漫霖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