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問事-巫釆湘

生活有感-問事-巫釆湘

一路走來,接觸不同教義的宗教

有一般大廟道教的媽祖等

一貫道、佛教、基督教、日本信仰、也有靈性方面的法門

各有各的宗旨及教規要遵守

但不論教規訂的多完善

信仰者(我)多遵守

還是不瞭解自己

叮嚀要往內在修(修心)

我卻沒法察覺自己內心的真正問題是什麼

現在所有的狀態好難讓自己人生往下一步走

尤其在2021下半年

整個人心性無法往上提升

封閉自己的心好不快樂

宗教所說身心靈合一

卻只在身 心教導

並沒有結合靈性

嚮往明白什麼是靈今生來的目的

更渴望若能身心靈合一是否就此該造人生命運呢

如現今的我已無退路又不知如何前進

迷(謎)茫  無助  無耐  無能力改變當下自己現況

急病誤投醫

當然事情核心未找出及解決

感恩過往的一切因緣及知識累積

使自己不斷尋找到靈性出路

終於找到靈性要走的路了

身心靈合一有希望  嘻開心

就是道教我宗

有別一般宗教

教導身心靈合一運作生命

宗旨是如何解開人的中毒腦程式

現今我的(人 運 財)慘狀態都是自己操作的出來的

怪東怪西  還未自知 

道教我宗是在修正我(自己)


最先接觸雲林心穎宮的fb文章所感動

接續台中心明宮找師姐(感恩)問事補運及當時有一場台中解樂老師智慧講座-主題:愛

就這樣開啟走進道教我宗

因住中桃園中壢區

透過台中心明宮師姐引導

認識台北弘慈宮

經有二位氣質老師指導參與共修等

並上山找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查解問事

漫長的等待(迫不及待)

終於12/18 漫霖老師  高老師開車帶我上山找二位老師查解

前晚興奮睡不著  

當天帶著期望的心

苗栗山上風光明媚 

 道場現代建築莊嚴典雅與山景融合寧靜祥和

上二樓見到仙靈氣質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查解-詩


巫親不解不解親

釆自定見硬碰硬

湘遇選擇走難路

尋覓真理又有疑

溝通傾聽有阻礙

自覺有能理不清


原來一切是固執己見所造成的

當下我不接受的(因為給別人見意是有利與他人,當然自己的認為)

解樂老師解開疑惑及中毒腦程式

內心及靈性有了方向前進

解靈老師查解靈版型

主:王母娘娘

副:佛母至尊  蓮花觀音  持經觀音

靈此生目的:修學理情懂人際(心)

有初步瞭解主、副靈版型特性(原始初生靈特質)

是愛重權勢但未經歷過程,操作不完整(王母娘娘版型);又不愛打理(但有維持外觀被看待一切算不負面-佛母至尊  蓮花觀音版型)所以就不那麼重視;超重視自我的sop(別人也要跟我一起遵守-持經觀音版型)

老師指點:醒靈  補運  給與所需的引導

期待醒靈後的我能與靈更契合

查解完-讓我去打坐,當下的我並非難過但卻頻頻掉淚,應該是靈的喜極而泣吧  連自己都超感動的

謝謝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感恩  漫霖老師  高老師 引導上山查解半日遊與解說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