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莊偉利-調整

生活有感-莊偉利-調整

延續昨天昨天檢討,神明說爸爸媽媽自從退休之後,因為生活沒有重心需要幫他們找回被需要感,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跟媽媽撒嬌,想在家裡吃早餐


出門前媽媽幫我準備早餐煮了清粥,在家裡陪他們一塊吃完早餐再出門,久違了這份感覺很輕鬆


坐上車我跟神明稟報今天的行程只有上午時段跟一組客戶有約,其餘的時間我希望心隨靈導神明可以教我怎麼安排,而不是用人在操作又把工作塞的滿滿滿


就在上午行程順利結束時,突然又接到廠商電話要協商(見怪不怪),約下午三點到汐止碰面,心想中間空檔這五、六個小時自己是不是還可以做點什麼


突然收到一個訊息法船(我的車)很久沒送去洗車打蠟了,心想氣象報告說過兩天才會開始放晴這樣好嗎(很糾結)

好吧 既然神明叫我去洗車打蠟就去吧

反正我也都是固定給汐止一家熟識的洗車店處理,又剛好可以銜接三點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